数字报刊制作系统、电子报刊刊发布软件

全媒体数字报刊!新媒体云享+

数字报刊制作系统、电子报刊刊发布软件

Xpaper报刊“酋长石”云享版发布

xportal网站站群群、xcms网站门户发布管理系统、教育门户网站群

智慧站群+ 释放灵感

xportal网站群管理平台可以协助政府、高校、传媒以及大型企业快速管理和建设各级部门的子站点。

观看演示
了解更多!
全媒体中央厨房、数据加工中心、移动采编系统

全媒体中央厨房

XADP全媒体中央厨房,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全媒体大平台,生产丰富多彩的新闻大餐。

我要咨询!
县市级融媒体中心

漫步云端 为无限价值而来

我要咨询!

融媒体中心

新媒体产品线:Xpaper全媒体数字报刊系统,Xcms智慧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,Xportal网站站群系统,Xbook电子制作管理系统,XEdit移动新闻采编系统等,云享全媒体电子报微报。



了解更多

电台新媒体

移动互联产品线:xapp移动门户系统,xpaper微报发布管理系统,xgov政府移动门户系统,XEdit移动新闻采编系统、xlerning培训管理系统、视频点直播系统、视频全息抽词解析系统等。



了解更多

基础应用

基础应用与数据加工:XADP全能数字出版加工平台,xrmp中央厨房数据开放平台,XEdit全媒体新闻采编系统,xvod视频点直播系统,XCD_pub光盘出版系统等,可实现图书、报纸来料加工。



了解更多

云服务

云服务包括:xpaper数字报云服务蛙盟云服务,数字非结构化数据开放平台,数字报刊俱乐部服务,我们还打造了及时高效的互联网数据众包平台服务,提供在线加工云众包业务。



了解更多

成功案例 14年专注融媒体应用研发,客户遍及全国多个省市,涉及包括能源、政府、制造、军工、新媒体、广电、金融等多个行业。

更多案例
  •   总部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
         上奥世纪中心
  •   13910566257 (010-57117580)
  • 技术咨询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销售咨询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chareler@163.com
  •   金启程科技
  •   北京市昌平区龙域北街10号-1号楼五层
  •   010-13910566257
  • 18148105@qq.com

关于我们

金启程科技致力于以“中国智慧全媒体业务管理技术与服务提供商”为使命,为新媒体网站提供“智慧全媒体”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。 金启程科技秉承 客户第一 团队合作 与时俱进 诚信 专注 激情 的企业价值观,助力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。


了解更多 官方微信扫一扫

金启程科技是中国首家智慧全媒体技术服务商,新媒体技术的领导者,产品线:全媒体数字报刊软件、全媒体电子报刊软件、移动数字报APP、全媒体门户网站群